主页 小组成员 学术研究 代表论文 人才培养 新闻速递

::人才培养::


  博士后:  

         刘丽芳:1999年7月在中国药科大学师从徐国钧院士、金蓉鸾教授以及香港中文大学吴子斌教授获得生药学博士学位,然后留校任教,2002年9月在职来本实验室做博士后,2005年6月出站回原单位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陈钟:2002年7月在南京大学医学院师从丁义涛教授获得博士学位,然后去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作,2002年9月在职来本实验室做博士后,2005年6月出站回原单位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顾海鹰:2002年7月在南京大学化学系师从陈洪渊院士获得博士学位,然后去南通大学工作,2002年9月在职来本实验室做博士后,2005年6月出站回原单位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蔡佳利:2002年7月在南京大学化学系师从程镕时院士获得博士学位,然后来本实验室做博士后,2004年6月出站,随后去华东理工大学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干 宁:2002年7月在南京大学化学系师从毕树平教授获得博士学位,然后在本实验室与化学系郭子建教授联合培养做博士后,2004年6月出站,随后去宁波大学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任晓峰:2003年7月在哈尔滨医科大学获得博士学位,然后来本实验室做博士后,其中,2003.9 – 2005.6在德国海德堡大学交流学习。2005年9月出站后去东北农业大学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徐锦忠:2003年7月在南京大学化学系师从朱俊杰教授获得博士学位,然后去江苏省教育学院工作,并在职在本实验室与朱俊杰教授联合培养做博士后,2006年6月出站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王 静:2004年7月在北京师范大学化学系师从李启隆教授获得博士学位,然后来本实验室做博士后,2007年7月出站,随后去新加坡国立大学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诸海滨:2005年7月在南京大学化学系师从苟少华教授获得博士学位,然后在本实验室与苟少华教授联合培养做博士后,2007年6月出站,随后去东南大学工作。

 

 

 

 主页

 小组成员

 学术研究

 代表论文

 人才培养

 研究成果

 


本网站由吴帅同学维护 (ahaqws@126.com) 最后更新时间 : 2022年04月25日

© 李根喜实验室, 2022

李根喜实验室 南京大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