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小组成员 学术研究 代表论文 人才培养 新闻速递

::人才培养::


  本科生:
         (在本实验室学习的本科生较多,以下仅是部分学生的信息,其他学生的信息待收集好以后再补充。) 


         戚维田:1995年2-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毕业后去北京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滕 蔚:1995年2-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毕业后留南京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陈 岚:1996.9-1998.7在本实验室接受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并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同年9月去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学习,一年后转到英国剑桥大学学习,2004年获得博士学位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施继晔:1996.9-1998.7在本实验室接受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并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同年10月去英国剑桥大学生物化学系师从英国国会下院科学顾问、英国皇家学会院士、英国皇家医学会院士、欧洲科学院院士Tom L. Blundell爵士攻读计算生物学博士学位,并于2001年10月获得博士学位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郭 华:1996年2-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毕业后去北京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曾 宇:1996年2-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毕业后去北京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罗凌飞:1997.9-1999.7在本实验室接受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并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同年9月去中科院上海生化所读研究生,两年后转至德国马普生物物理化学研究所学习,于2004年7月毕业并获得德国哥廷根大学博士学位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李 斌:1997年2-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毕业后去中科院上海生化所读研究生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陈 芳:1997年2-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毕业后去去中科院上海生化所读研究生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朱慧玉:1997年2-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毕业后去北京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秦敏君:1999年2-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毕业后去上海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江晓婷:1999年2-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毕业后去丹麦留学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闵 辉:2000年2-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毕业后去苏州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周冬冬:2000年2-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毕业后留南京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郑 璐:2000年2-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毕业后留南京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汤明宇:2000年2-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毕业后去中科院长春应化所读研究生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冯 琳:2001年2-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毕业后去中科院上海生化所读研究生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王省吾:2001年2-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毕业后留南京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孙玉婷:2002.9 – 2003. 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同年9月去美国University of Illinois大学学习,2008年毕业并获得博士学位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王晓月:2002.9 – 2003. 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同年9月去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学习,2009年毕业并获得博士学位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范高峰:2002.9 – 2003. 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同年9月去美国UMDNJ-Rutgers大学联合项目学习,2008年毕业并获得博士学位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孙立栋:2003.9 – 2004. 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然后去复旦大学读研究生,2009年7月毕业,并获得博士学位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尹 堃:2005年2-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毕业后留南京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陈安玥:2005年2-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一年后去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学习。2008年6月毕业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,并回国考取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务员在北京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洪德立:2005.9 – 2006. 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然后去美国留学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张 侨:2006.9 – 2007. 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然后去美国西南医学中心学习读研究生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陈震宇:2006.9 – 2007. 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然后保送到上海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读研究生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戴 玮:2008年2-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毕业后去厦门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林兆盛:2008年2-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毕业后去深圳市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,从事食品相关检测和质量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冉光松:2008年2-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毕业后去上海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沈 敏:2008.9 – 2009. 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然后保送到上海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读研究生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潘荣辉:2008.9 – 2009. 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然后去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读研究生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朱雪珺:2010.11 – 20012. 7月在本实验室接受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并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然后去美国加州大学Berkeley分校读研究生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任震宁:2012.9 – 20013. 7月在本实验室接受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并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然后去美国贝勒医学院读研究生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闵熹:2010级学生,2011年转法学院,2012. 9 – 20014. 7月在本实验室接受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。2012年12月与生科院2010级学生刘翀以及商学院2010级学生曹静宇、生沛澍组队参加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并获得二等奖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雷霖:2013. 2 – 20014. 7月在本实验室接受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并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然后去美国马里兰大学读研究生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王鹭:2014.12 – 2015. 7月在本实验室接受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并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然后去新加坡国立大学读研究生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黎天琪:2014. 3 – 2016. 6月在本实验室接受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并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然后去美国乔治城大学读研究生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李柳笛:2014. 3 – 2016. 6月在本实验室接受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并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然后去英国伦敦国王学院读研究生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周昕怡:2020.11 - 2022.07在本实验室接受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并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然后去清华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系读研究生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陈若怡:2020.11 - 2022.07在本实验室接受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并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然后去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环境系统科学系读研究生。

 

 

 主页

 小组成员

 学术研究

 代表论文

 人才培养

 研究成果

 


本网站由周天赐同学维护 (Tianci Zhou) 最后更新时间 : 2024年04月03日

© 李根喜实验室, 2024

李根喜实验室 南京大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