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小组成员 学术研究 代表论文 人才培养 新闻速递

::人才培养::


  实验室基金  

        实验室基金是李根喜老师和已经毕业的一些学生捐资设立的,目的是赞助在读的学生能够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更好地学习与生活。详细情况请联系韩祎巍同学(Tel: 025-89682331;E-mail: 719913189@qq.com)

 

已经培养的学生:

博士研究生:

         樊春海:1996年2-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同年9月开始读研究生,硕博连读,于2000年6月提前毕业,获得博士学位,并留校任教。学位论文获得2000年南京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。2001年8月去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师从2000年诺贝尔奖获得者Alan J Heeger教授做博士后。2003年12月回国,被中科院应用物理研究所以“中科院百人计划”引进,建立物理生物学实验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更多

 

硕士研究生:

         胡晓芳:1997年7月毕业于南京大学生化系,同年9月来本实验室读研究生,于2000年7月毕业,获得硕士学位,然后去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工作。2001-2004年在职在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攻读博士学位。2006.9-2007.6在哈佛大学医学院细胞生物学系做访问学者。2000.8至今在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分别任助教、讲师、副教授、教授。现主要从事乳腺癌系统生物学研究和生物物理研究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张文君:2001.9 – 2002. 7月在本实验室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同年9月开始读研究生,于2004年7月提前毕业,获得硕士学位,然后去美国加州大学Los Angeles分校学习,2008年提前毕业获得博士学位,并获得2010年美国加州大学Berkeley分校Assistant Professor的职位。2008.9 – 2010. 7在哈佛大学医学院做博士后,随后去Berkeley正式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更多

 

本科生:

         陈 岚:1996.9-1998.7在本实验室接受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并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同年9月去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学习,一年后转到英国剑桥大学学习,2004年获得博士学位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施继晔:1996.9-1998.7在本实验室接受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并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同年10月去英国剑桥大学生物化学系师从英国国会下院科学顾问、英国皇家学会院士、英国皇家医学会院士、欧洲科学院院士Tom L. Blundell爵士攻读计算生物学博士学位,并于2001年10月获得博士学位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罗凌飞:1997.9-1999.7在本实验室接受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并完成本科毕业论文,同年9月去中科院上海生化所读研究生,两年后转至德国马普生物物理化学研究所学习,于2004年7月毕业并获得博士学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更多

 

博士后:

         刘丽芳:1999年7月在中国药科大学师从徐国钧院士、金蓉鸾教授以及香港中文大学吴子斌教授获得生药学博士学位,然后留校任教,2002年9月在职来本实验室做博士后,2005年6月出站回原单位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更多

 

外国留学生:

         石田友里(日本):2003.9 – 2004. 8月从日本Tohoku University(东北大学)Prof. Iwao Suzuki实验室交流来本实验室学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更多

 

 

 

 主页

 小组成员

 学术研究

 代表论文

 人才培养

 研究成果

 


本网站由吴帅同学维护 (ahaqws@126.com) 最后更新时间 : 2022年04月25日

© 李根喜实验室, 2022

李根喜实验室 南京大学